郎配各种拉

本子微博专门用来安置本人的拉郎配脑洞,喜欢猎奇的同学可以来这里玩耍。

主博The Headhole,点击链接即可进入。

【足同】 哈梅斯一周日记

The Headhole:

祝今天还要考试的阿九 @FIONA 生日快乐❤


 


【CP】双罗,喵哈,宽哈


 


 


 


 


 


 


【星期一】


 


我受了点伤,嗯......可能伤的不是一点点,所以我只能做一些室内训练。


 


明明马德里的天气这么好,我却只能待在室内做复健,赛德。


 


看着罗哥在外面擦防晒霜,我却不能上前去伸手要一点儿,赛德。


 


为了和罗哥要防晒霜,我要快快好起来才是啊!


 


【星期二】


 


卡里姆是个人肉轿子,他把罗哥搬来搬去,真是没眼看。


 


上个赛季我也搬过罗哥啊,这有什么了不起的,我还是搬得动罗哥的,我很强壮,即便我现在受了点儿小伤,这都不是个事儿。


 


假如我没受伤,罗哥就会指名我来搬他的,哪轮得到卡里姆呢?


 


罗哥他是心疼我的。


 


【星期三】


 


我真受不了卡里姆,他为什么总喜欢把别人搬来搬去。


 


噢,他今天搬的是我。


 


我对他说:走开,我自己会走。


 


可是卡里姆还是把我搬起来了,他还说:你是伤员,需要特殊照顾。


 


真是的,我可不是什么伤员,不过搬我去吃饭这种事还是谢谢卡里姆了。


 


只是,公主抱什么的真的好耻啊......


 


像抱着罗哥那样搬我就可以了啊!


 


什么鬼,我才不用卡里姆搬来搬去,我马上就会康复了。


 


【星期四】


 


总觉得今天的衣服有点大,我们俱乐部的衣服质量没得说,怎么可能用滚筒滚一滚就变形了?


 


可是为什么只有我的衣服看起来有点儿大?托尼的衣服就很合身啊,难道是我的错觉?


 


今天托尼并没有理我。


 


他迎面走来,我和他招了招手,他却从我身边蹭过去了。难道没看见我?他这是什么眼神儿?


 


还是说,托尼他生我的气了?


 


不不不,我又没惹他,托尼不会生我的气。


 


这也一定是错觉。


 


【星期五】


 


咦?今天的训练服十分合身,这究竟是为什么?


 


好吧,昨天一定是错觉。


 


所以,托尼昨天并没有不理我。


 


可是,托尼今天的确是不理我了。


 


我去把他扑倒他也只是站起来拍了拍裤子就走人了,这不是我们之前的画风啊。


 


究竟发生了什么?托尼为什么不理我了?


 


【星期六】


 


我终于知道我的训练服为什么会突然变大了。


 


因为卡里姆那个笨蛋错穿了我的衣服,怪不得他穿起来紧巴巴。


 


马塞洛把昨天的马卡报扔在卡里姆的头上,我看见图片上的卡里姆穿着我的10号训练服,我竟然现在才知道这件事吗?


 


所以,那天我是穿了卡里姆的9号训练服咯?


 


天呐,我竟然和他一起蠢了,罗哥会怎么看我?可怕。


 


【星期日】


 


今天托尼理我了。


 


诶?难道是又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的事情吗?


 


我们一整天都很开心,一起吃的午饭,还一起玩了FIFA和飞行棋。


 


不过,这也不像托尼平时的画风,他最近可真是奇怪。


 


虽说今天很开心,可是有件事不得不提,我今天又蠢了。


 


下班之前,马塞洛告诉我,我今天错穿了托尼的8号训练服,而他穿了我的10号。


 


唔,不过我今天没觉得衣服号码不对,长短刚刚好,宽窄也适中。


 


没关系,只要马卡报不把图片贴出来,托尼就不会知道我今天又蠢了。


 


 


 


END


 


 


 


【注解君】:


 


1.给阿九的生贺,祝阿九学习进步,越来越美❤生日还要考试,熏疼你_(:з」∠)_


 


2.第一次以第一人称写足球同人,忍了我吧_(:з」∠)_我是不萌宽哈的,可是阿九一直和我提她萌这一对,那就写一个生贺给她好了。喵喵和哈罗穿错衣服这事是现实梗,以及,哈罗和票哥要防晒霜这事也是现实梗,其他的都是我编的_(:з」∠)_以及,我一直想写喵哈,这里算是开个小头,不好意思,他俩太萌了_(:з」∠)_


 


3.所以,最后,是甜菜故意穿了哈罗的衣服,因为之前吃醋了,就是这么个剧情_(:з」∠)_


 


4.不撕逼,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评论
热度(75)

© 郎配各种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