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配各种拉

本子微博专门用来安置本人的拉郎配脑洞,喜欢猎奇的同学可以来这里玩耍。

主博The Headhole,点击链接即可进入。

【足同/拉郎】Lollipop(联合生贺)

The Headhole:

【票哥内内生日快乐!!!】


 


【CP】内罗,罗内(没错,又是拉郎配,这个人够了!!!)


 


【开洞时间】2015年5月23日


 


【雷人预警】为同月同日生的两只拉个郎配,祝两只生日快乐❤不接受这对拉郎的请勿下翻,谢谢❤


 


【正确的打开方式】不撕逼,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终于忍不住做这事儿了】这是一个标准的拉郎配,我已经无法停止拉郎配的步伐,越拉越多,根本停不下来了,所以打算把所有自己拉的郎配集中到一个子微博里,猎奇的同学可以点击这里【郎配各种拉】想换换口味就来这边坐坐,兔羊就不转到这里了,兔羊有专门的子微博【吃草吗】不喜勿入啊亲❤


 


【注】


 


1本博所有博文转发禁止改动原文标题,内容以及tag,已设置为禁止演绎模式,如有抄袭或私自改动原文情况直接视为侵权,后果自负。


 


2本文包括本文的一切设定以及本文中的原创梗皆禁止演绎与二次同人,拒绝抄袭,一经发现,后果自负。


 


3本博所有博文未经本人许可禁止私自转出lofter。


 


4求捉虫(づ ̄ 3 ̄)


 


 


 


 


 


 


 


 


 


 


老实说,克里斯蒂亚诺并不是很想和内马尔玩扑克,他总觉得自己要被坑,毕竟内马尔的眼神里透着的狡黠让他隐隐不安,但倘若一再拒绝对方的邀请就会让对方认为,他怕了。


 


他怎么会怕呢?眼前这个瘦得像只小猴子的巴西人跟他比起来分明就是个鸡崽,而他,强壮而美丽,他哪有什么理由害怕这个企图对他使坏的小家伙?


 


可是克里斯蒂亚诺忽略了一个问题,内马尔从来都不是一个喜欢用蛮力较量的人,玩扑克也不需要用蛮力一较高下。


 


“不敢吗?”内马尔了解克里斯蒂亚诺,对方总是接受他的一切挑衅,这是头从不认输的动物,他只要表明自己想赢,并且能赢,克里斯蒂亚诺就会毫不犹豫的钻进他设下的任何圈套。


 


“你在开玩笑,我就不知道这个世界上还有什么值得令我恐惧的事情。”克里斯蒂亚诺挑了挑眉,他调整了坐姿打算开战。


 


“除了恐高,”这是卡卡告诉内马尔的,克里斯蒂亚诺是个有恐高症的人,他在某段录像里也核实了卡卡的说法,不得不承认,克里斯蒂亚诺害怕的样子还是挺可爱的,“不过我知道你最近为了战胜恐高症在不停的飞往摩洛哥……你在飞机上的时候敢朝下看么?”内马尔很在意克里斯蒂亚诺每周都去找那个叫巴德·哈里的格斗选手,他非常在意,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他得感谢弗罗伦蒂诺。


 


“嗯哼,为了爱情一切都是值得的,开局吧。”克里斯蒂亚诺不想再多废话,媒体一直在猜测他和巴德·哈里的关系,加上之前他和伊莲娜分手后那个女人爆出的一席话使得他和哈里的关系听起来更加暧昧不清。不过克里斯蒂亚诺知道内马尔不过是在挑衅自己,这里只有他们两人,他不必为了某种说法而和内马尔斗嘴,假如能让内马尔心里不舒服,那他还是挺愉快的。


 


明知道对方说得很故意,内马尔还是不高兴了,他一边洗牌一边说着:“两个世界级前锋的较量,虽然我还很年轻,我的意思是……”


 


不等他说完克里斯蒂亚诺便一脸好笑的“切”了他一声:“你不过是个小毛头。”他一直这样说内马尔,因为年轻和老是相对而言的,他当然不承认自己老了,况且内马尔在他眼里就是个小屁孩,想说他老了未免太早。


 


“我并不是想说你老了,”内马尔一脸好笑的看着对面的人,只有真的老了的人才会介意别人说这个,“我是想说,赛场上无老少,输的一方总得付出点儿什么代价,否则玩起来也是没什么意思。”


 


“你要是打什么鬼主意那就算了。”克里斯蒂亚诺坐直了身体打算起身。


 


“哦,你怕了,我在世界级前锋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眼中看到了恐惧。”内马尔一脸夸张的表情,这令克里斯蒂亚诺想揍他。


 


“你每次都用这招来激我,好吧,这一次你又成功了。”克里斯蒂亚诺看着内马尔带笑的眸子问道,“你想付出点儿什么代价?”


 


内马尔干笑了两声,克里斯蒂亚诺又上钩了,他脸上的笑容变大了,眯着的眼睛和尖尖的犬齿让他看起来像只正在奸笑的小狼:“输一局,脱一件,先脱光的人要答应赢的一方做任何事。”


 


任何事。


 


“我懂,”克里斯蒂亚诺点着头,他对上内马尔的眼睛,抬起手就朝那洗剪吹的脑袋拍去,“任何事!任何事!你当我是白痴吗?”


 


内马尔被拍了第一下之后立刻躲过了对方招呼来的第二下攻击,他靠在身后的沙发靠背上敛起了笑脸:“敢于面对任何挑战才配得上世界级前锋的称号,克里斯,你怕了吗?”


 


“我会怕?你在逗我,快点发牌,我等不及看你输个精光,虽然我并不想看你的一身排骨肉。”克里斯蒂亚诺不耐烦的催促着,他只是不想再听内马尔废话了。


 


“身为一个职业扑克大赛选手,我打算让你三局,免得你脱得太快。”内马尔说罢哼笑起来,他的脑海中克里斯蒂亚诺已经一丝不挂了。


 


“算了吧,轮不到你瞧不起人,少废话。”克里蒂亚诺卷起了袖子准备大战一场,他已经忍这个巴塞罗那前锋几个月了,以前他总是把梅西摆在第一位,不是梅西他懒得理会。可是面前的巴西人竟然就纠缠了他几个月,现在是时候一决高下将其三振出局了。


 


“我打赌,假如我不让着你,你一定连输三局,到时候,你要脱掉的就是这件滑稽的格子马甲,衬衫,还有……”内马尔看了看对方头顶的帽子,他认为太早脱掉对方的裤子会让他失去动力,“到时候再说。”


 


“少说大话,我要把你扒个精光然后把你从这儿扔出去。”克里蒂亚诺摩拳擦掌,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然后令克里斯蒂亚诺惊呆的是,他的的确确连输了三局,内马尔在连赢三局之后露出了得意的坏笑:“现在你该脱衣服了,克里斯。”


 


“愿赌服输,脱就脱。”克里斯蒂亚诺脱去了那件令洗剪吹都看不顺眼的马甲摔在一旁,紧接着脱掉了上衣。这一整块好肉,内马尔心想,他毕竟是有两个肾的人,他认为克里蒂亚诺现在脱去裤子会影响他接下来的正常发挥。


 


于是内马尔阻止了对方接下来的动作:“别急着脱裤子啊,这一局我想要你的帽子。”


 


“不行,我拒绝。”克里斯蒂亚诺没来得及用他的发胶,所以他只戴了一顶自己喜欢的小红帽来掩饰他的一头卷毛。


 


“那就……手表吧,我可真善良。”内马尔撇了撇嘴,他的目光落在面前这块肉上,他在琢磨着,他也该脱上这么一两件了,否则爱面子的克里斯蒂亚诺先生搞不好就不陪他玩下去了。


 


于是内马尔非常善良的连输了两局,他在克里斯蒂亚诺的指挥下脱下了外套和T恤衫。这简直太公平了,他们变得同步了。不过内马尔懂得他要继续给克里蒂亚诺信心才能赢到最后一局,于是他在赢一局要了对方的鞋子之后自己也输给对方一局,并且十分大方的要解开裤子。


 


“不,我要你的鞋子。”克里斯蒂亚诺阻止了内马尔,他可不想看着一个只穿着内裤的巴塞罗那前锋在他面前跳桑巴。


 


“好,满足你,陪你打赤脚。”内马尔把他的鞋子脱下放在了一边,现在他开始琢磨克里斯蒂亚诺头顶的帽子了。


 


然而克里斯蒂亚诺并不同意摘掉他的帽子,他脱掉裤子的时候内马尔忍不住打起来口哨,假如莱奥在那该多好啊,让他看看皇家马德里当家球星在广告以外只穿底裤的样子,而且是头顶小红帽身上却只穿着底裤的克里斯蒂亚诺,要多逗乐有多逗乐。不过他马上打消了这个念头,他怎么舍得给别人分享这个画面,就算是莱奥也不行。


 


一切都在神锋内马尔的掌握之中,他陪着克里斯蒂亚诺脱了裤子,两人对着嘲笑了对方一阵,虽然气氛变得尴尬起来了。


 


克里斯蒂亚诺清了清嗓,现在他又赢了,他指了指内马尔的脚:“袜子。”


 


“OK,我马上就来要你的帽子。”内马尔显得十分严肃,好以此来迷惑克里斯蒂亚诺。


 


“休想,我绝对不摘帽子。”克里斯蒂亚诺摇了摇食指。


 


“可是现在只剩下内裤和帽子了,克里斯,你确定宁愿脱内裤也不摘帽子吗?”


 


哦,这是个值得深思的问题。


 


“内马尔,小宝贝儿,比起我,你就连帽子也没有了。”克里斯蒂亚诺说的也是事实。


 


“OK,那我这一局就赌你的帽子,假如我输了,我答应你做任何事。”内马尔说的任何事当然不是克里斯蒂亚诺所想的任何事,克里斯蒂亚诺只想把这颗卤蛋从他家扔出去。


 


可是克里斯蒂亚诺并没有如愿以偿,这一局终了他纠结着是摘帽子还是摘帽子,最终他摘了帽子。这根本就不是一个需要思考的问题,可他不甘心,最后的战斗即将打响。


 


“内马尔,你摘了我的帽子,你把我惹怒了,”克里斯蒂亚诺看着对面一脸以玩味神情注视着自己的人恶狠狠的说道,“假如你输了就给我出去裸奔。”


 


“假如是你输了呢?”内马尔凑近了些,他和克里斯蒂亚诺只隔着一张茶几那么远。


 


“我不会输。”


 


“你越是这样我就越想征服你,”内马尔皱着眉一脸难办的表情,“开始吧,什么都不要再说了。”


 


平胸而论,内马尔没有让着克里斯蒂亚诺出牌,可他真的只是凭运气险胜。他大声欢呼着在沙发上又蹦又跳直到克里斯蒂亚诺将他从沙发上拉下来。


 


“让我想想我要你做什么。”他打量着这块好肉,他已经觊觎这块肉好几个月了,各种方法都不如打一上午的牌来得快。


 


“假如是太过分的要求,你最好想想再说。”克里斯蒂亚诺算是警告了这种对他虎视眈眈的小野兽,他不知道这家伙脑袋里在想什么乌七八糟的事情,就凭他?


 


“克里斯,你紧张什么,你是一个玩得起的人。”内马尔搓着手一脸的奸笑。


 


“千万别让我从你嘴里听见一些我不可能答应你的事情,懂?”克里斯蒂亚诺认为自己的威胁对他面前的人来说似乎没什么震慑力。


 


“你放心,我绝对不会在这个时候说我想上你之类的,噢!”不等他说完克里斯蒂亚诺的拳头就朝他挥了过去,内马尔有心理准备的躲开了。


 


“别动粗,克里斯,我都说了我不会说的,我只想给你的底裤签个名,然后让我拍照留念,仅此而已。”他在距离对方两米开外的地方观察着对方的表情,克里斯蒂亚诺生气了,可是他又没怎么样,他不会挨打。


 


“愿赌服输哈?”内马尔重复着这句话在提醒着克里斯蒂亚诺。


 


“好,愿赌服输。”一脸警惕的人走近了内马尔,“你快点儿,和你赤裸相对这感觉太别扭了。”


 


“是啊,我也感觉太别扭了,我们竟然没做点什么。”内马尔说着找来一直签字笔,他在克里斯蒂亚诺面前蹲下,在研究着底裤下的画面,他在思考那些广告究竟有没有把他P得太过夸张。


 


“你特么快点!”洗剪吹的脑袋被克里斯蒂亚诺短粗的手掌狠狠的拍了一下。


 


“OK,完成!”内马尔捏着下巴想,他签名的地方不够平整,他的签名都不萌萌哒了,不过拍照留念才是要紧事。


 


他凑到克里斯蒂亚诺身边露出了一个夸张的小脸,做出胜利的手势跟这位隔壁的球星合了影。嗯,他的表情非常棒,克里斯蒂亚诺的表情也非常到位,那种极端嫌弃表情好像都看见下一秒他翻的白眼了。


 


然后,身为一个更新社交网络十分勤劳的人,他更新了状态。


 


他对着那张照片傻笑了不出五分钟,克里斯蒂亚诺的手机就炸了,葡萄牙人的目光像刀子一般的扎在他身上,内马尔来不及逃走就被扑上来的克里斯蒂亚诺按在了沙发里。


 


“混蛋,耍我是吧?”克里斯蒂亚诺掐住洗剪吹的脖子想杀了他。


 


“息怒息怒!杀人可是犯法的!”内马尔掰开克里斯蒂亚诺的手,“我认错好吧?你生这么大气!”


 


“把那条给我删了!”


 


“好好好,马上删,立刻删!”内马尔当着克里斯蒂亚诺的面删除了那张照片,对方再三确认后才从他身上离开。内马尔有些遗憾,他应该删慢点儿来着。


 


“别以为删了就没事儿了。”克里斯蒂亚诺拖着洗剪吹朝他家门外走去。


 


“干嘛啊?”


 


“给我裸奔去!”葡萄牙人将光着脚的内马尔踢出门外。


 


“只有我输了我才裸奔,刚才明明是我赢了。”内马尔抗议道。


 


“假如你不这么做就只能选择一个死法了。”克里斯蒂亚诺抱着手臂看着他面前这个黑不溜秋的洗剪吹说道。


 


“好,”内马尔突然爽快的答应了,他看着克里斯蒂亚诺举着手机对准了他,于是他清了清嗓,“那么,要先说几句吧?”


 


“随便你。”克里斯蒂亚诺说道。


 


“嗯,好的,大家好,刚才我和克里斯玩扑克,你们知道是我赢了哈,我刚才更新的那条想必很多人都看见了……”


 


“少废话!”


 


“啊,好哒,总之,克里斯他不高兴了,所以要我哄他开心哈哈哈哈哈……”内马尔躲开克里斯蒂亚诺的拳头转身逃开了,他一边跑一边喊着,“你们信不信他马上就要扑到我身上来了?”


 


克里斯蒂亚诺扔了他的手机,他已经不想录下去了,他只想把内马尔按到在地,然后……


 


总之,这段视频没有形成一个可以被上传的版本,内马尔在2月5日晚上给克里斯蒂亚诺发了一张照片,他含着棒棒糖的样子让克里斯蒂亚诺想好多,内马尔附上的文字如下:“祝我俩生日快乐,你来不来巴塞罗那?我请你吃棒棒糖,诶嘿嘿……”


 


 


 


 


END


 


 


 


【注解君】:


 


1.祝今天过生日的两人生日快乐❤虽然已经分别为两人准备了生贺,但是总觉得不拉郎不舒服啊,诶嘿嘿......其实这个脑洞是去年五月开的,确切的说是2015年5月23日06点54分星期六,之所以能拿出这么准确的时间是因为我的脑洞都记录在记事本上啊。那时候打算写个中篇,这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剧情,所以有人感兴趣的话,这个洞以后再深挖,就先这样。


 


2.这是一个标准的拉郎配,我已经无法停止拉郎配的步伐,越拉越多,根本停不下来了,所以打算把所有自己拉的郎配集中到一个子微博里,猎奇的同学可以点击这里【郎配各种拉】想换换口味就来这边坐坐,兔羊就不转到这里了,兔羊有专门的子微博【吃草吗


 


3.说道棒棒糖基本上都想到煤球,没错,身为一个CM党我肯定也最先想到煤球,但是这里的棒棒糖是想到内内去年生日趴上那一大堆才写上去的。嗯哼,我不曾背叛,我只是爱拉郎,爱拉郎啊。


 


4.不撕逼,不扯屌,不谈人生,文笔渣,脑洞大,手癌严重,求不骂,求不打,禁止以任何形式婊lo主,么么扎(づ ̄ 3 ̄)づ


 


 


 


 


 


 

评论(3)
热度(127)

© 郎配各种拉 | Powered by LOFTER